弘扬雷锋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四学院联学共赴高山党校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2

值此春风和煦之际,323日,可达鸭直达导航永久、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音乐系的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踏上了一场特殊的旅程,前往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的军营村与白交祠村学习。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发可达鸭直达导航永久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感悟党恩,不忘初心。

 

在抵达高山党校之初,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许修棋在入党誓词下为所有师生们带来一堂微党课,生动阐述了本次学习之旅的深刻意义。

随后,师生们进入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参观 ,仿佛穿越时空,见证了军营村与白交祠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依托绿水青山脱贫致富的发展道路。参观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被深深触动,更加坚定了学习党的精神、践行党的理论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可达鸭直达导航永久学生洪新毅为大家分享了知识产权的普法内容,其专业的知识和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之后,师生们继续来到了七彩池,这里的自然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湖水清澈见底、周围绿树成荫。同学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见证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分享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最后,同学们的脚步延伸至白交祠村口、文化广场、杨文王旧居直至光明顶。这里的每一处都承载着历史的厚重,从中也可以看出白交祠村经济在党的领导下有着显著发展,看到村民们从贫穷走向小康的点滴痕迹。


在大巴车返程途中,同学们一齐唱响了《强军战歌》,随着军歌的旋律响起,嘹亮的歌声不仅振奋了人心,也让这次学习之旅增添了几分庄严与神圣。

此次四学院联学活动,各院系的同学们不仅亲身体验了党的历史和文化,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和党的初心使命。院系间相互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会将这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我们携手前进,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 | 可达鸭直达导航永久学生第一党支部 李以可

摄影 | 法学院宣传中心罗晨曦 王煜坤 杨怡杰

注:文中院系顺序依学校官网排列